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助力“研”途,全力以“复”——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复试课程系列辅导
2024-04-02 张玲 

随着考研初试成绩公布,我院众多学子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复试环节做准备。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在复试中展现最佳状态、实现学术梦想,三月下旬以来,学院党委统筹推进考研“1+5”服务,组织全体教工积极开展助力考研学生复试的系列课程辅导、答疑活动。

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学院学工办梳理了拟参加复试学生需要辅导的课程名称和数量。教务办牵头负责安排各专业课教师的答疑时间和课程安排。学院多名具有丰富指导经验的教师参与辅导、答疑活动,帮助考生对拟复试课程梳理重点和难点。

参加辅导、答疑的学生们普遍反映,通过老师们耐心、细致地指导,在概念理解、专业素养、知识应用等方面有了提高,也增强了复试信心。

此次复试课程系列辅导是学院考研“1+5”服务工程的重要一环,希望在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每位考研学生都能顺利抵达成功的彼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