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助力“研”途,全力以“复”——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9 张玲 

为帮助2024届考研毕业生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提升应对真实面试的能力和信心,3月28日,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电子楼314、308会议室分别开展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本次模拟面试由党支部博士、副教授老师们和党员研究生担任评委,精心准备面试题目和提问环节,以期最大程度地还原真实考试的压力与挑战,让考生们接受从专业知识到思维能力的全方位考核。

为了让考生得到更全面的反馈,每位参与者的面试过程都被记录下来,之后由评委提供一对一的点评和指导。参与活动的学生们表示,这样的经历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使他们对即将到来的正式面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长期以来致力于为学院考研“1+5”工作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本次党日活动以“学雷锋”为契机举办模拟面试,较好地为考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磨练技能的平台,同时为他们将来在学术道路上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