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助力“研”途,全力以“复”——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2024-03-28 张玲 

为更好地促进高质量就业,做好毕业生教育、服务,3月2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14召开2024年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会议邀请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秦海波出席并做专题讲座。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副书记张玲、副院长杨淼、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会上,秦海波从《孙子兵法》、《礼记》引经据典讲起考研复试、调剂的战略战术,围绕知彼、知己、备战三个方面,详细阐释复试和调剂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主要事项和关键问题,鼓励大家充分做好准备,积极应对挑战。

杨淼对同学们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耐心为现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坚持就是胜利,为实现梦想做冲刺拼搏。

马志同强调,考研复试、调剂是学业生涯的大事,每一位初试通过的考研学生都要审慎对待、认真谋划、精心准备。学院的考研“1+5”服务工程实施多年,一直致力于为考研学子做好精准对接、悉心服务。今年初,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学院安排多位教职工开展考研复试课程辅导,后续还会安排考研模拟面试。预祝同学们在学院和老师的支持、指导下,很快收获成功的喜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