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校园——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防诈反诈”宣传党日活动
2024-03-29 丁小青 

为了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提升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丰富校园安全文化,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3月28日上午,在学校第一食堂北侧,江苏海洋大学保卫处、郁洲派出所、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联合启动“4•15全民国家安全日”系列活动,学校保卫处、郁洲派出所、电子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校保卫处老师、郁洲派出所警官组织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彩页,开展“筑牢安全防线,建设平安校园”宣传活动。大家深入学生群体进行“点对点”宣传,让大学生们认识到金融电信诈骗的严重危害,提高学生的知晓率,同时希望现场的大学生把此次活动的精神和自己掌握的反诈本领带给身边同学、亲友,共同构筑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实防线。大学生们在校园反诈承诺签名条幅上郑重签名,许下自觉抵制诈骗、防范诈骗,共同创建“无诈校园”的庄严承诺。

精美的反诈彩图、丰富的反诈知识,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本次活动在学校内营造了良好的“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防诈骗宣传教育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