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大学英语四级”“学科竞赛”朋辈引领活动
2023-12-01  

为了更好地帮助2023级学生掌握英语四级学习考试方法、学科竞赛相关知识,加强高低年级联系,提高支部所属各班级英语四级通过率和学科竞赛水平,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30日晚开展“大学英语四级”“学科竞赛”朋辈引领活动。支部全体党员、2023级自动化和电气两个专业学生参会。此次活动以线下授课的方式在23级学生晚自习教室进行。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在即,在支部“学风引领”功能型小组成员精心组织内容、多次讨论打磨课件后,蔡文文同学为2023级学生进行四级考试专题辅导,分模块讲解听力、写作、翻译、阅读理解等内容,提出复习的重点和方向,希望每位同学统筹兼顾,总结经验,相信大家通过科学有效的复习方法都能通过第一次四级考试并获得优异成绩。

“学科竞赛”功能型小组中的要建超、卓家强两位同学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多次获奖,他们结合专业特点,精心设计授课内容。卓家强同学向2023级学生介绍了校内外的赛事,畅谈了大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意义与方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专业比赛,进而提升科研水平和解决实践问题的能力。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是一个大家庭,作为大家庭中的每一份子,日常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宣传、凝聚和服务同学的工作,力求支部建设和班级建设同频共振,同向聚合,同向发力,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学业提升、职业发展等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