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党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赓续红色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4  

诵读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缅怀革命先烈。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13日,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以诵读红色家书,赓续红色星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婷老师带领三位支委同志,以饱满的感情,或激昂澎湃,或婉转低沉,或质朴真诚的诵读了《不要辜负了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称号》、《向警予给父母的信:你的九儿在这里》、《赵一曼与儿书:用实行来教育你》等红色家书。一封封红色家书传递了爱国,爱党,无私奉献的民族大义和赤诚之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上下进一步做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树立家国情怀,听党话,跟党走。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婷老师勉励全体支部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努力学习,为顺利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