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党日|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赓续红色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6  

615日,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赓续红色星火主题党日活动。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在革命战争年代,家书不仅仅寄托着对亲人、恋人的思念担忧,还传递着革命的火种。本次学习中,袁清宇、罗宇湘、韩雪三位同志分别朗读了邓恩铭、刘伯坚、朱德三位革命先辈的家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这些红色家书有的是写于阴森的牢房里,落笔在战火纷飞的战场,或疾书于告别生命的最后时刻,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出自内心地抒发着为了民族的独立、人民的解放而不惜英勇献身的赤胆忠心。党员们认真诵读,体会每一封家书字里行间传达的真情与信念。

党员们从这三封家书中深刻感悟到了那个年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和为革命事业牺牲一切的决心。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学习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努力投身学习科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