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红色同辈”宣讲员聘任仪式
2021-12-10  

为宣扬红色文化,激发大家爱国爱党情怀,按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12月9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14会议室召开“红色同辈”宣讲员聘任大会。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党委副书记张玲、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聘任仪式上,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为活动致辞,他号召“红色同辈”宣讲员学党史,践初心,认真学习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同辈身份为同学们带来红色教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讲好红色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随后,马志同、张玲为13名“红色同辈”宣讲团的各位成员授予了聘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