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红色宣讲|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2021-10-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0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蓬受邀来到电子工程学院为学院全体教职工送上了一堂非常有意义的党史教育课。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李蓬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 “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系统阐释了“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对切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帮助。

会议最后,马志同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对于全面准确、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要立足本职岗位,以学促行、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

会议还对学院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采取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员日常教育培训、党史知识竞赛等形式,每月组织集中学习,开展“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