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2021-03-31  

331日,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扩大),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会上,马志同系统解读了《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条例》共14章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好《条例》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期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要加强贯彻落实,切实将统战工作纳入学院工作要点并扎实推进;要坚持学用结合,凝聚统一战线的智慧力量,创造性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张玲结合《条例》学习和分管工作,从统战工作原则、统战工作范围和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