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5  

121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议》起草的有关情况向全会所作的说明。会上,党委副书记张玲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就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作重点发言,提出 “十四五”学生工作整体规划和举措。其他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聚焦学院“十四五”重点任务,围绕全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理清明年工作思路作交流发言。

学习会最后,马志同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认识指导实践;要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保持思想高度自觉、行动坚定有力、工作带头推进;要结合完善学院“十四五”规划和明年党政工作要点,建立健全落实机制,为明年“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