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使命社召开“学思践悟,先锋力行”系列党日活动启动仪式
2020-09-22  

9月2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使命社在电子楼会议室召开“学思践悟,先锋力行”系列党日活动启动仪式。会议由院党政办主任李媛媛主持,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副书记张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媛媛老师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大家边读书边交流心得,张玲以“躬身入局勇担当,全力以赴作表率”为题,谈读“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理解和感悟。学生党员孙沛芳、罗宇湘、杨钰雯、张明鑫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校准人生航向、增强使命感、青春奋斗、筑梦报国等方面谈了学习的思考和体会。

张玲解读了使命社本学期系列党日活动实施方案,对“学治国理政,谈最深感悟,录最美声音”、“创文新秀、迎新护航、崇俭戒奢、帮扶助研,先锋力行”六项活动的具体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部署。

    马志同为新一届学生党员工作站负责人颁发聘书,强调全体学生党员在活动开展中要明身份、树标杆,时刻认识到是什么身份就做什么事,在什么阶段就做什么事,有什么要求就做什么事,取最高标准、做最优服务、当最美先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