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内法规
2020-11-30  

1128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内法规的相关知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

会上,马志同作重点发言。他首先阐述了加强党内法规建设的重要背景意义,全面回顾了党内法规制定的自身规范历史,并重点从位阶角度、体系角度、与法律的关系等谈了对党内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大力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党内法规制定步伐明显加快,先后制定和修订了180多部中央党内法规,出台了一批标志性、关键性、基础性法规制度,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的四梁八柱基本搭建起来,总体实现有规可依。

随后,参会人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系统性学习和全面掌握党内法规,做到心中有规,提高规矩意识,做一名敬畏党纪党规的合格党员;全面贯彻和深入落实党内法规,做到行中有规,做一名优秀的党纪党规的践行者和推动者;强化和深化与工作密切相关的法规学习,提高党务工作的专业性,力争成为一名合格党务工作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