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0-12-10  

12月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

本次学习会围绕三个主题展开。第一阶段,马志同原文传达《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该纪录片。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丰富课程思政内容,把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要多形式开展学习教育,引导学生铭记历史,奋斗未来。本次观看对深入开展“四史”教育、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会上还观看了《焦点访谈——宪法守护美好生活》。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把实施宪法摆在全面依法治国的突出位置,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工作,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取得重大成就。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马志同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引领时代文明新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