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1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各支部、各系部(中心)要认真抓好传达学习,进一步联系实际充分交流,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广聚人心、汇聚智慧;全院教职工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增强行动自觉,为实现学院全年目标任务和开创“十四五”新局面奋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