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党建工作>>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30  

9月30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玲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和“推动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定政治方向,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坚定事业志向,旗帜鲜明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负起塑造灵魂、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