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学雷锋,心理健康E守护 |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例会暨培训会
2024-03-06  

3月6日,电子工程学院在一站式学生社区A7/8-205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例会暨培训会,心理辅导员韩申担任主讲人,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上,韩申从明晰工作职责、识别异常情况、宣传心理知识、组织主题活动等方面阐明了心理委员工作的目标与思路。会议最后,韩申介绍学院“心灵E站”栏目、心理晴雨表报送以及各类心理求助渠道,强调心理委员作为老师和学生进行心理联络的桥梁,应进一步增强助人自助的意识和能力。

阳春三月,正值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际,本次心理委员工作例会暨培训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心理委员体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发挥朋辈优势,以积极阳光、理性平和的心态守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