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群团工作
 党建工作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动态>>群团工作>>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迎新春联欢活动
2024-01-18  

2024年伊始、年味渐浓之际,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凝心聚力创双优,铆足干劲谱新篇”联欢系列活动。学院全体教师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参加联欢的分组嘉宾,全体教师分为“一心向好”和“同心向上”两支队伍。在简单的规则讲解后,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响起,传纸接力、夹球传情、能量输送、演员请就位、一圈到底、纸杯叠叠乐、沙包投准七个趣味团体游戏陆续开展。

现场气氛热烈、欢笑连连,加油、鼓掌、喝彩声不断,两组队员集聚智慧、团结协作,争相闯关晋级。颁奖环节,各获奖代表开心合影、欢庆胜利。学院党政领导为全体教职工送上祝福,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劳付出和光荣贡献,祝愿老师们假期愉快、幸福安康。

本次联欢活动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沟通和互动,营造了“同心向上、一心向好”的学院文化氛围,为凝聚全体教职工智慧和力量,铆足干劲谱写学院高质发展新篇章拉开了新序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