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科竞赛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学科竞赛>>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在2019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上喜获佳绩
2019-04-26  

4月22日上午,2019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在韶关学院开赛。来自全国301所高校的1726支代表队的8000余位师生参加比赛。电子工程学院“未来星电子创客空间”组织队伍参加了多个项目的比赛,获得冠军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已经连续举办8届,是国内参赛高校最多、最受关注、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器人专业公益赛事。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韶关市文广旅体局、韶关市教育局主办,由韶关学院、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和韶关市科技局联合承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