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横新软件工程(无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9-04-03  

横新软件工程(无锡)有限公司作为YOKOGAWA横河下属的全球工程中心之一,主要业务范围是为石油化工、制药、电力、造纸、食品、水处理等行业提供生产过程自动化及信息管理等领域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招聘岗位:

1、 自动化助理工程师(DCS方向)15位: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测控专业

2、 解决方案工程师2-3位: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测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以上两个职位工作地点均在无锡,月薪5000+,长白班,双休,固定年薪7-8+出差补贴。并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包含:五险一金、年度奖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带薪年休假、政府租房补贴、高温补贴、年度旅游、年度体检、员工健身房、弹性工作时间等。

 

mmexport1554278679806

                            横新软件工程(无锡)有限公司在我院宣讲招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