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上海郝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2018-05-04  

 

时间:59日下午14:30,地点:C文通楼209教室

 

招聘:电子工程学院大四毕业生、大三校企合作实习生

一、郝韵电子简介

  本公司成立于2006年,地处上海市商务区中心:长宁、徐汇、静安三区交汇处----中山公园商圈附近,交通便捷;主营集成电路版图设计服务。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团队,专业版图工程师40名以上,十几年来我们以专业的技术、真诚的服务,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服务客户包含台湾、美国、德国、日本等知名大公司。  

公司提供业界中最完善、最先进的培训方案与系统,能使员工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专业工程师水平,独立完成整颗数模混合芯片的版图Floorplan & layout,为拓展公司业务发展规模,公司正招贤纳士,郝韵欢迎各位有志之士的加入!

二、 招聘对象及条件:

    集成电路版图设计工程师10名(本科,无经验也可,公司会提供半年以上教育训练)

1、 电子、微电子相关专业,具备数电、模电、半导体相关基本知识。

2、 了解IC设计开发流程;熟悉unix/linux的基本操作及IC后端相关EDA软件(virtuoso、laker、Assura、calibre等)。

3、有一定半导体工艺知识,理解各种器件和布局布线的物理原理,能够分析并解决寄生、匹配、功耗、电压降以及串扰等问题。

4、英语:不限,能看懂英文技术资料,愿意学习。

5、培养目标:独立完成整颗数模混合芯片的版图Floorplan & layout、能够进行LVS/DRC/Antenna/ERC/XRC等各项物理验证、参数提取,最终实现芯片流片成功。

三、待遇

  包食宿,五险一金,项目津贴,生活补贴,加班补助,带薪休假,阶梯式工资待遇,

四、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市长宁路125号1305室

邮箱: uic_hr@163.com

电话:021-52397765;13641688171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以上邮箱,我们会尽快安排面试,谢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