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中国联通连云港市分公司春季校园自主招聘公告
2018-04-24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通”)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是中国唯一一家在纽约、香港、上海三地同时上市的电信运营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世界500强企业”,在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41位。 中国联通连云港市分公司是中国联通在江苏的分支机构,秉承“客户为本、团队共进、开放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让数据转化成生产力,为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提供科学依据和手段,成为“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

2017年8月20日,中国联通正式披露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总体方案和改革要点,成功引入腾讯、百度、京东、阿里巴巴等战略投资者。企业变革之际,正是用人之时,更是人才脱颖而出的难得机遇期。中国联通诚邀独一无二的你,与我们一起打造产业新貌,创享美好智慧生活。

1、招聘对象:全国高等学校2018年应届毕业的全日制二本以上、硕士及博士生;海外留学生(备注:应届毕业生需取得相应学位)

2、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互联网营销、行业应用创新、信息化支撑、通信维护类岗位,以计算机、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为主。

3、用人单位:连云港联通(含6个县区分公司)。

4、有意向的可将简历发送至连云港联通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15651499028@wo.cn

联系人:南老师 电话:83059028 15651499028。

(报名截止2018年5月10日)

5、招聘流程:简历接收—简历筛选—组织笔、面试—确定录用人员—组织体检与签订就业协议。

6、薪酬待遇:除享有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外,还可享受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各类福利补贴;异地应届毕业生入职后可享受用人单位提供的免费宿舍;单位食堂可解决新入职应届毕业生就餐问题。  

 

 

    中国联通连云港市分公司热忱欢迎您的加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