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
2018-04-18  

 一、公司简介

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有控股公司,2004年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六所自动控制器件研究中心改制成立,是专业从事军用、民用电子信息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3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一个以研究开发为主体的电子类公司。公司本部位于风光秀丽、宜居宜业的海滨城市江苏省连云港市,设有南京、武汉、济南、西安分公司。

公司现有控制设备、电源、智慧城市和LED照明四个产业,四个产业均位居国内细分行业第一阵营,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行业地位。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子、智慧城市、工业照明等领域。

二、福利待遇

1.薪酬:

硕士研究生:第一年收入10-16万;另有公司安家费2万,并可申请省市人才补贴3.5万。

本科生:第一年收入6-8万。

2.福利:

足额缴纳的五险一金、意外伤害保险、就餐补贴、带薪年假、探亲假、员工福利体检、防暑降温费、子女福利费、安家费等。

三、岗位名称

项目经理、调试工程师

四、岗位职责:

1.负责智能交通领域(信号控制、电子警察、监控及中心机房等系统)项目布线、安装调试及项目管理;

2.贯彻实施公司质量和进度目标,明确项目部职能分工,保证项目目标的实现,对工程全面负责;

3.认真履行工程承包合同,同时强化项目成本、进度、安全管理,对项目所需的人力、资金、材料、施工设备等资源进行优化配置,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保证项目有序实施;

4.组织项目质量成本预测、控制、分析、考核,降低成本消耗,节约开支,提高效益等其他项目管理工作。

五、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

2.能够适应长期出差;

3.积极主动,具备团队意识,具有高度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有项目经理证、建造师、造价师优先考虑。

宣讲会时间:4月18日周三下午14:30
宣讲会地点:淮海工学院苍梧校区文博楼101

联系人:刘超 15961303936 邮箱:15961303936@163.com;

刘博 18036671982 邮箱:eulb123@163.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