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就业>>正文
西德电梯招聘简章
2018-04-03  

                                                    招 聘 简 章

单位全称

江苏西德电梯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

连云港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

联系人

王帅

联系电话

0518-86390193

手机

18305125560

0518-86390167

www.518xide.com

E-mail

wangshuai@jsxdsiemens.com

江苏西德电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7月,注册资金2亿多元。公司位于赣榆海洋经济开发区,靠近204国道。厂区占地面积近11.88万平方米,办公和科研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生产厂房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公司取得了国家质量检验总局颁发的A级制造许可和A级安装维护许可证。我公司是SIEMENS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电梯行业的亚太地区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乘客电梯、观光电梯、扶梯、载货电梯、别墅电梯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及维修保养服务。目前公司拥有一支年轻且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其中很多都有在大企业工作的经历,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目前公司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还获得各类专利三十余项及省级高新技术产品5项。公司还建有完善的管理制度,并且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的认证。

招聘职位

学 历

数量

                     专业需求

电气工程师

本科

10

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工作地点为公司各省办事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