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主题班会”初选工作圆满完成
2024-03-11  

2024年3月8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A7/8-205社区党团活动室举行了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十佳主题班会初选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2021级、2022级入围初选班级代表参加比赛。

各班围绕“知荣辱、讲正气、做奉献、促和谐”的班会主线,紧扣“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主题,采用朗诵、互动问答、讲故事、歌唱等多种形式,生动演绎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气氛活跃,掌声欢笑频频,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向善向好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尾,张玲进行总结和点评。她对各班精心打磨优质班会课表示肯定,认为班会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内容贴近学生生活、主题积极向上、环节设计合理、课件制作精良、素材丰富有序、形式多样活泼,融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针对性为一体。希望同学们“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不断进步,把班级建设越做越好。经过评委投票,通信1221班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并被推荐作为学院代表参加校赛。

本次主题班会初选工作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为学院班团建设优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