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从新开始,遇见更好的自己——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并进行宿舍走访
2024-03-05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8日至3月5日,电子工程学院以“从新开始,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旨在帮助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新的学习生活,以昂扬的青春斗志投身到崭新的社会实践。

主题班会中,各班级辅导员围绕学业规划、日常规范、安全防范、干部示范、心理健康、诚信考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几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图片及视频等形式开展宣讲和教育,对学院3月份学雷锋系列活动、本学期宿舍改造、D区增加自习室、宿舍区充电桩移位等事项进行宣传和通知,帮助学生们进一步强化遵规守纪、安全防范、心理健康自助求助意识,提高科学、合理规划学业生涯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各班“开学第一课”前后,学工队伍老师们分别去A区、B区、D区宿舍进行走访,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返校情况、补考准备、课程学习等相关情况,提醒大家保持良好的作息与学习习惯,制定好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在提升专业能力素养的同时,注重在生活中提升文明修养。

一年之计在于春,寄托着新希望、新未来的主题班会和宿舍走访,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祝愿电子学子立足当下,着力提升,学有所成,用更好的方式开启新的旅程,遇见并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