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12月专场招聘会
2023-1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高质量就业,12月28日下午,上海智密技术工程研究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电子楼314成功举办。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与本次用人单位负责人就2024届校园招聘需求与变化、对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进行沟通交流,并鼓励毕业生抓住机遇,积极求职,找到心仪岗位。海智密技术工程研究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我院毕业生详细介绍了该企业的企业发展现状、相关技术产品、主要应用领域、合作伙伴、成熟的产品案例以及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和培训流程等。

招聘会中,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准备纸质简历,主动参与,积极面试。“招聘会为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之后还有更多类似的招聘活动”……这是不少参加招聘会学生们的心声,此次招聘会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致力于通过访企方式搭建校企就业联动平台,邀企进校园、送岗到个人,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起快速、高效的沟通桥梁。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抢抓就业的黄金期和关键点,继续深入开展访企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深度挖掘就业岗位,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全面排摸和精准帮扶,全力推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