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E往无前 | 2023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林欣
2023-12-19  

个人简介

林欣,现任电子1212班心理委员。曾获校二、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心理委员等称号。性格活泼开朗,热爱集体,认真负责。

采访录

学姐获得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在平时都是怎么做班级工作的呢?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和经验介绍给学弟学妹吗?

以身作则,努力去做到最好,在工作的时候才会更有信服力。否则就会出现“你连自己都管不好还怎么管别人”的说法存在,缺少了威信力,班干部工作是很难进行下去的。

学姐在平时生活中遇到压力是如何应对的?

转移注意力,压力大的时候,容易造成烦躁情绪,不如暂停一下,把工作或学习丢在一边,等到感觉没有那么烦躁的时候,可以继续再投入工作和学习中。

问学姐在平时是如何兼顾学业和班级事务的呢?

合理安排时间,将需要做的事分类排序,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

请问学姐如何看待电子专业的未来发展和就业情况呢?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一个较宽口径专业,是一门应用计算机等现代化技术进行电子信息控制和信息处理的学科。随着社会信息化的发展,各行业大都需要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人才。

感谢学姐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您对学弟学妹有什么寄语吗?

专注、坚持、征服就是你们要做的事情,加油同学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