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学风建设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1-12-13  

为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12月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各学生组织、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要紧紧围绕这个中心来开展,要将提高四六级通过率、考试通过率、考研率、就业率、学科竞赛率等关键指标作为加强学风的着力点。她希望各班以此次“学风建设月”为契机,在同学中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学习习惯,号召大家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知识探索中。

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E科技”电路设计及焊接大赛、“创E馨宿舍”文明宿舍评比、“活力青春,团结E心”趣味争霸赛、诚信考试承诺、红色同辈先锋宣讲等系列活动,引导团员青年们将建设优良学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营造勤学善思、求真乐学的浓厚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