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百舸争流千帆竞,奋楫扬帆正当时——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出征誓师大会
2021-12-10  

为激发考研学子考研斗志,舒缓临考压力,增强应考信心,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电子楼314会议室召开2022届考研出征誓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2022届毕业考研学生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玲主持。

誓师大会开始,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在幽默风趣中鼓舞士气,勉励各位考研学子保持好定力,坚持考完所有科目自会“路路畅通”。他向考研学子提出三点应考建议:一是要调整心态,轻松上阵;二是要沉着冷静,积极应考;三是要相信自己,坚持到底。

学院为考研学子除了准备慰问礼物,还准备了由老师、学弟学妹们亲笔写下的寄语卡片。纸短情长,希望承载着温暖与祝福的话语能够给忙碌的学子们提供有力的支持。

老师们说“考研路上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你们奋斗的身影,将是青春留下的最美好的印迹!”、“ 请坚持信念,守得云开见月明,祝你们成功!”、“我们无法在时间的长河里垂钓,但我们可以把对苦难的诘问化为觅渡的力量。愿你披星戴月,终能凯旋而归!”。学弟学妹们说“放松心情,去迎接挑战吧!相信学长学姐是最棒的!”、“愿你们合上笔帽的瞬间,都有侠客收剑入鞘的骄傲!”。

活动最后,学院老师们亲自给活动现场的同学们一一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鼓励同学们以饱满、轻松、平和的心态认真备考。预祝电子工程学院考研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