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团学活动丨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初级培训班第一次培训课顺利进行
2021-12-09  

2021年12月8日晚,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一讲“主要学生干部扎根班级的工作艺术”主题讲座在电子楼31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主讲,辅导员韩申、“青马学员”70余人参加培训。

马书记以学生干部中存在的五种认知困惑为切入点,阐释学生干部应该如何处理工作与学习、学生会工作与班级工作、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引导大家正确认识扎根班级工作的重要意义。

互动环节,马书记结合生动有趣的案例,介绍工作中不能说的十八种话、十四种需要把握的分寸等沟通技巧。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在学与说、思与说、做与说方面勤琢磨、多练习,不断提升管理、服务的本领和水平,扎根班级与同学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成为品、学、能兼优的学生榜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