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专题会议
2021-09-30  

为规范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提升其工作能力,增强其对新生负责、为新生服务的责任心、积极性。929日下午,我院在电子楼321会议室举办了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主持,2021级新生辅导员丁小青、2021级全体新生班主任助理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位班助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了今年8月份开展工作以来所了解到的新生班级情况。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向各班班助明确了新生班主任助理的工作内容以及职责。特别强调班主任助理在工作中要树立主动意识、负责意识、奉献意识、底线意识。

最后,马志同书记向2021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新生入学的引导者、启蒙人,班主任助理应当明确自身职责,做到以下几点:做好解惑,规范严格;做好服务,热情周到;做好引导,正确正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