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2021级萌新
2021-10-07  

金秋十月,扬帆远航。106日晚,副院长杨瑞、副书记张玲和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一同前往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21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

杨瑞走访慰问D区研究生新生,他关心询问研究生入学报到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用电、防范电信诈骗、强化安全意识。他希望研究生新生可以把握难得的大学时光和机遇,充分地利用有限的学习时间,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为将来步入社会、服务国家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本科生宿舍,张玲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到校方式和到校后的适应情况,勉励新生同学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学业和人生目标规划,用心读书,同学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经常与师友沟通,做学院发展的建设者。

  同学们畅所欲言,与老师们热情交谈,现场气氛暖意融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教导,努力学习,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融入校园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