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1-04-01  

33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14会议室召开2021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玲、教学科研办主任付文芳、辅导员、20名转专业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张玲对转专业同学加入电子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师资、学生工作等概况。付文芳强调转专业学生课程及学分认定等相关重要事项,提醒学生要将已学课程与现专业培养方案逐一比对,认真做好课程替代认定及成绩归档处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就当前课程学习、学分转换、pu认证、学信网信息、新学生证办理、住宿安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提问,老师们予以耐心解答和详细解释。

张玲勉励同学们尽快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环境,和班主任、任课老师、班级同学加强沟通和交流,建立对新学院的归属感和对专业的认同感。尽快树立新目标,调整新状态,趁势而上努力奋斗开启学业求索新征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