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班主任工作研讨暨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0-12-11  

12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班主任工作研讨暨学风建设、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电子楼31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党委副书记张玲、全体班主任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马志同为2019-2020学年考评优秀班主任胡全斌、栾晓东等九位老师颁发证书。张玲盘点了2020年学院学生工作,对学工战线的各位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的强烈的责任担当表示深深的敬意,对大家在一年工作的辛勤奉献表示真诚的感谢。班主任代表电子171班杨淼教授从学生干部的选配、特殊学生的关爱、培养学生学习自律、班级流动红旗举措等方面分享了带班经验。通嵌181班主任张之光老师从时刻是不理解、创造机会理解、共同承担苦难、一起规划未来交流了和学生共同成长的珍爱时刻。会议现场,大家就学风建设、诚信教育、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抓考研促就业、家校沟通、帮扶困难学生等方面的好举措、金点子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全体班主任共同学习了《江苏海洋大学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文件。张玲就近期各班学生主题教育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日常教学检查全覆盖、辅导员、班主任进宿舍值班、学生请假审批、完美校园宿管端查看等重点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马志同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班主任工作的落脚点在于对班级每一个学生真挚地了解和呵护,希望大家对学生们严管细爱,真正将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