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团员青年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2-01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科学擘画了我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在电子工程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1125日,共青团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团委副书记刘家存出席会议并就全院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总体部署,强调各团员青年要积极主动深入学习领会,学深悟透,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勤奋笃行,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连日来,电子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团员青年以集中学习为主,个人自学为辅,通过主题团日活动、读书会、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形式,让团员青年紧密联系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运用讲故事、谈感受、析案例等方式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力求入脑入心,学深学透。截至目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已全覆盖学院35个班级团支部,1500余名团员青年,真正把全会精神传播到每一位团员青年的心坎上,引领新时代青年彰显使命担当。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实际、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伟大事业中,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