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级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2020-11-11  

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图书馆,掌握图书馆各类资源的使用方式,养成良好阅读和学习习惯,从1026日开始,电子工程学院积极联动图书馆开展新生入馆教育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向新生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馆藏资源及分布、开馆时间、借阅规则、电子资源概况等,并现场演示了电子书借阅机、图书自助借还系统及书目检索系统等电子设备的使用方法,帮助新生埋下了读书的种子,激起了同学们到图书馆学习的热情。

入馆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迅速提升学生学习素养的重要途径。截至目前,我院400余名新生已全部完成入馆教育培训。要么读书,要么旅行,身体和灵魂总要有一个在路上。让我们从图书馆开始,给灵魂来一次书心的旅行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