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暨“寓防范、寓安全”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2020-11-16  

1113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暨寓防范、寓安全主题安全教育活动。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辅导员穆成银、全体宿舍长参加会议。

张玲首先讲到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宿舍长是学生队伍的骨干力量,要牢牢的占领宿舍这块重要阵地。其次,现在是秋冬流感高发季,堆积的垃圾不仅会破坏环境卫生,也增加了传染的风险。近期组织查宿的过程中发现部分宿舍环境卫生比较差,直接影响到了每位同学的生活。张玲强调良好的宿舍环境不仅可以让我们远离疾病,还可以让我们保持心情舒畅,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生活、学习当中。最后,张玲建议宿舍长带头搞好个人卫生,积极行动,搞好宿舍卫生,争创文明宿舍,为防控疫情、创建文明的安全的宿舍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穆成银从舍风建设、学风建设、内务卫生、安全秩序等四个方面讲解了文明宿舍创建的必备条件,倡议同学们做到以下五点:一是彻底清除寝室内积攒的垃圾和废弃物;二是清除书桌、阳台、墙角等处沉积的灰尘;三是将寝室内的行李、箱子等各种物品摆放整齐;四是定期打扫,及时清理垃圾,防止走廊垃圾堆积;五是保持室内通风换气,预防呼吸道传染病。

会后,宿舍长签订倡议书并领取84消毒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