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2020下半年团学工作推进会暨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0-10-16  

1014日,电子工程学院2020下半年团学工作推进会暨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培训班在电子楼314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马志同、院党委副书记张玲出席会议,团学组织学生骨干及新生班团支书近70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家存主持。

会议伊始,张玲为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代表颁发了聘书,学生会执行主席韩伟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会上,马志同就下半年学院团委做好各项团学工作给予明确指导,他强调:团学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奋力建设好青年身边的团学组织。在为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骨干进行专题培训时,他指出:主要学生干部要“订立一个奋斗目标”、矢志成为新时代“三能型”学生干部、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团学组织与班级”“继承与创新”“管理与服务”“说与做”等多种关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会上,刘家存围绕共青团改革强“三性”、去“四化”、提“三力”,从聚焦主责主业,深化思想育人;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抓好制度落实,多维构建成长服务体系;对标深化改革要求,推进团学改革攻坚等四个方面对下半年团学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