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聘任新学年大学生助困帮扶员推进贫困生认定工作
2020-09-22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保证2020年贫困生认定工作顺利进行,电子工程学院于2020年9月20日在电子楼314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辅导员李婷、大学生助困帮扶员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玲给新学年大学生助困帮扶员颁发聘书,并从增强责任意识、集体意识、服务意识和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四个方面强调工作纪律和要求。李婷介绍了今年贫困生认定工作的相关政策,对评议小组人员构成、认定条件、评议程序、评定等级等具体事项进行重点讲解。

聘任大学生助困帮扶员,经过专业培训、建立专职队伍开展专项服务,由老师指导、在广大学生群体中积极宣讲国家政策、解答疑问,细致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是我院推进精准资助的一项重要的创新探索,此举将更有力地保障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真正需要资助的贫困学生手中,进一步推动我院助学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