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大会
2020-06-12  

为了进一步培养毕业生的诚信意识、增强毕业生的责任感, 610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文华楼304召开2020届毕业生感恩诚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辅导员李婷、2020届办理助学贷款毕业生参与会议。

宣讲会伊始,辅导员李婷带领毕业生共同学习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内容,给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还款时间、提还款等注意事项。结合实际案例,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

    张玲围绕文明、诚信、感恩三个关键词鼓励毕业生要用文明涵养自身修养,以阳光积极健康的形象告别母校;秉承诚信原则,在新的人生旅途中真诚待人、诚实交往;传承优良校风,常怀感恩之心步入工作岗位,踏实奋斗回馈社会、奉献报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