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和内务卫生检查工作动员会
2020-05-26 丁小青 

525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于电子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和内务卫生检查工作动员会议。辅导员丁小青、学生会纪安部全体成员以及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安全和内务卫生检查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丁小青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丁老师向学生传达了江海大学函〔202014号文件《关于全面整治宿舍内务卫生的通知(试行)》,向参会同学传达了宿舍内务检查工作精神以及具体的工作内容,从“为什么检查、如何检查、怎样做好检查”三方面向学生做了动员和部署。

接着,丁老师根据学生处所分配的检查楼宇及学生自愿报名情况将检查小组分为B7公寓楼检查小组、B10公寓楼检查小组、B9公寓楼检查小组,每小组由学生自荐的方式确定负责人,形成明确分工。

最后,丁老师再次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要端正工作态度,严肃认真地完成卫生检查工作;二是要有礼有节,进出宿舍时要注意文明礼貌,三是要客观公正,责任到人。

    此次大会的召开起到了很好的动员效果,为本学期学院交叉互查宿舍卫生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