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0-05-04  

    为使转专业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顺利开启学习新旅程,5月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电子楼314会议室召开2020年转专业同学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张玲、辅导员、34名转专业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转专业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互相之间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辅导员老师重点针对校区学生流动、宿舍调整、评奖评优、助学助困、课程安排、学分修补等政策规定和问题为同学们现场解答。张玲首先对转专业同学加入电子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师资、学科、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概况,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规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向学;希望同学们在完成转专业学习成果挑战后,积极调整状态制定新的学业规划目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再攀新高。二是加强沟通;希望同学们密切保持与班级同学、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的联系,转变观念树立学生主人翁意识增强对新学院的归属感和对专业的认同感,加快实现和新集体的融合。三是学会做人;希望同学们在礼貌待人、真诚交往、周全做事等方面强修养、提素质,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