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学籍管理专题讲座
2019-09-19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了解大学学业类规章制度,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18日14时30分在文通楼c124开展了入学教育之学籍管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电子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办副主任付文芳老师主讲,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及全体19级新生参与本次讲座。
    讲座期间,付文芳老师分别就学习年限,修读课程,选修体育课及公选课,缓考和补考,重修以及毕业条件等十个方面作详细阐述。重点说明了学校学院对考勤和纪律的要求,同时强调了毕业和学位的授予条件,让新生们对与自身学业相关的制度以及具体的实施过程有了充分的了解。
    付老师强调,学习成绩不仅是评奖评优的重要依据,更是衡量自身能力的有效标准,提醒大家不要因为一味追求成绩而铤而走险,进行作弊、代考等学校严禁的违纪行为,她以往届同学的惨痛经历告诫大家诚信考试,不要抱有侥幸心理。
    付老师的精彩的讲座为许多处于入学阶段却还十份迷茫的学生指引了方向,赢得了在场同学的热烈掌声!
    新生学籍管理讲座是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重要一课,通过本次讲座,2019级新生对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以及大学专业及选课、考试等制度,学籍管理方面的知识有了充分的了解。为今后尽快适应学校的学习生活,养成自主学习习惯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