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2019-08-29  

828日下午4时,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在电子楼314举行。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副书记张玲、班主任代表武红军、全体新生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玲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武红军老师作经验交流,主要有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新生班主任的认识,对新生班级的期望、如何与学生建立情感和在学习生活方面的立场;二是新生班主任的主要工作,从如何选好班长开始,到如何开好班会,最后如何培养好每个学生,走上合适的工作岗位。

第二项议程由张玲副书记就2019级迎新日程做了安排部署,包括新生的报到时间、体检安排、新生家长见面会、师生见面会、第一次班会以及开学典礼等内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做到隆重、有序、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

    第三项议程由马志同书记作总结,马书记认为新生班主任工作要用“两心”即责任心和爱心,要高度重视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要抓住新时代大学生刚入学的黄金关键期把他们引入正轨,培养成有理想、懂感恩、有正确价值观、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mmexport15670417713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