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心理健康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欢送2019届毕业生茶话会
2019-06-22 穆成银 

621日下午3点,我院在电子楼212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逐梦前行”欢送2019届毕业生茶话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汉珍、辅导员丁小青、穆成银以及毕业生代表。

茶话会上,毕业生们谈学业、谈就业、谈情感、谈交际、谈学校更名,分享了自己的四年的感悟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分享了对母校更名的喜悦与自豪。同时,2019届毕业生代表们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服务等内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的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每一位毕业生不管是继续深造或是就业或是创业,都应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与母校共成长,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mmexport156111347243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