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喜报!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项目入选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及案例团队
2024-04-08 李媛媛 

近日,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发布《关于公布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学校及案例团队名单的通知》(教技资〔2024〕24号),我院申报的电子技术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室入选高等学校虚拟仿真教学创新实验室项目及案例团队。

电子技术线上线下混合式虚拟仿真实验室以虚拟验证为核心技术,面向教育行业提供线上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服务,所有操作均映射到可远程控制的实验硬件环境,学生可便捷选取各模块进行分析、组合搭建与测定,提供目标实验环境软定制与用户代码全闭环虚拟执行、调试能力,结合体系化课程建设与3D实验场景仿真,打造全新线上实验智慧教学模式。

此次项目的成功入选,将进一步推进学院数字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丰富虚拟仿真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体验,有力推动学院实践育人水平的持续提升。本次我校共有2个实验室项目成功入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