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英国伦敦南岸大学肖蓬教授访问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系列交流活动
2024-04-03 电子工程学院 

应江苏海洋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邀请,英国伦敦南岸大学(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肖蓬教授于近日再次到访我校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通过多层次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提升我校在国际事务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同时为师生提供难得的面对面学习机会。

在4月3日上午的科研交流活动中,肖教授与电子工程学院科研团队的老师们分享了他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光电团队和图像信息团队的老师们就相关成果展开了深入探讨。

肖教授作为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系统综合设计课程》的海外授课老师,4月3日下午肖教授在文通楼416开展线下课程,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电子信息系统设计的流程和方法,引领同学们深入了解这一领域的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与此同时,学生们也积极提出了问题,并与肖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为电子工程学院师生提供了与国际顶尖学者交流的机会,也促进了双方在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方面的进一步合作。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与合作,能够为电子工程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肖蓬教授的到访为电子工程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为今后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着未来与伦敦南岸大学以及肖蓬教授在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