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有组织学科竞赛”工作推进会
2024-03-28 李媛媛 

为进一步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学科竞赛育人功能,培养优秀的高素质人才,电子工程学院于3月27日下午召开了学科竞赛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志同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学科竞赛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竞赛方面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并对2024年度学科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宣布正式成立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教练团,由刘强、李成、吴迪、杨淼、张金学等专任教师组成。会议明确指出,学科竞赛是学院高质量发展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展示学院人才培养特色的重要方式,也是进一步落实实践育人任务、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会议要求,教练团要共同努力,突出重点,科学制定本年度竞赛计划,提升学科竞赛工作规范性,扩大师生参与度,以学科竞赛驱动专业能力培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竞赛团队建设、竞赛组织管理、竞赛获奖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