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动态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相关下载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 校企育人促发展—通信教工党支部与联通连云港分公司政企BG党支部共建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06-28 杨淼 

627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前往中国联通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与该公司政企BG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两个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参观了中国联通有限公司连云港市分公司的通信大数据中心和党建长廊,并举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促进党群工作交流、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目标与详细内容等方面展开讨论,一致同意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产教融合互推”为抓手,积极探索在新时代背景下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以“党员活动日”、“企业党员志愿讲座服务”、“校企党员共上党课”、人才培养方案交流讨论等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共建双方在本职工作及改革发展中的“内生动力”,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实现党的建设与校企发展良性互动,加速推进“党建”和“育人”的深度融合。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校企双方党支部代表签署了共建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此外党员教师们与在联通公司工作的江苏海洋大学部分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踏实专研、勤修内功,成就最美好、最优秀的自我,也希望能常回母校看看。


联通公司连云港分公司副总宋文豪和电子工程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全程参加了支部共建活动,他们代表两个共建支部上级党组织对共建工作提出具体建设要求,要求双方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工作要求,增强党员服务社会发展的责任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进一步探索校企党支部共建新模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此次共建签约仪式,双方支部共商开辟党建育人新途径,进一步推进人才、科研、文化、服务等良性互动,以优异的共建成果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江苏海洋大学电子工程学院